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快在二姊說出口前阻止她

張惠妹(左)和江蕙感情好,兩人開唱都會相互站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惠妹(左)和江蕙感情好,兩人開唱都會相互站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在二姊舉辦記者會前一刻,從經紀人陳鎮川口中獲悉二姊要退出歌壇的消息,她大呼:「快在二姊說出口前,阻止她。」她說二姊在台灣是獨一無二的,覺得非常不捨,希望姐妹的感情在私底下要繼續保持下去。

對於網友比較場次紀錄,她也說:「剛剛看完新聞,哪裡來的心情比較場次,二姊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她如果願意 100場都不是問題!太捨不得二姊了~」

周董震驚 直呼真的很可惜

「周董」周杰倫獲悉時相當震驚,覺得難以置信,「如果是真的,那真的很可惜,二姊如果累了,可以休息幾年再發一張,讓我們有機會再聽到她的聲音,讓我有機會再幫她寫歌。」

王力宏:二姊是永遠的經典

同樣身為台語金曲歌后,黃乙玲也說,「因為二姊是台灣歌壇的代表人物,剛聽到很震驚、也很不捨。當然會想要了解為什麼二姊想要這麼做,但不管如何,只要她快樂,都是祝福她。」

王力宏也說:「二姊是永遠的經典,就算她退休,她的歌永遠會持續著千秋萬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