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轉播慘凸槌-倒數黑壓壓 T台砍了101煙火

TVBS轉播台北跨年晚會,倒數到一半就一片黑,畫面轉回現場時,煙火早已放數秒。(取自網路)TVBS轉播台北跨年晚會,倒數到一半就一片黑,畫面轉回現場時,煙火早已放數秒。(取自網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VBS前晚轉播台北跨年晚會時再度凸槌,而且還是在最關鍵的煙火秀那一趴,就在倒數到前3秒時,畫面突然一片黑,只留下T台台標,「完全沒有畫面」已讓人既傻眼又憤怒,等畫面重回現場時,煙火早就射了數秒,全台觀眾就在一片黑畫面中,莫名地滑進2015年,還錯過101開年第一射,難怪在PTT上幹譙到翻。

Selina打廣告Ella幫腔遭噓

除了轉播出包外,前晚表演已經夠冷,氣氛讓人難High,主持人Selina還自肥,在台上幫自己的簽唱會打廣告,搭檔Ella跟著在一旁幫腔,兩人簡直把國際級跨年晚會當自家宣傳平台用,也被噓翻。

阿Ken狂色王心凌 中天急卡

除了T台外,中天轉播台中跨年晚會,主持人阿Ken也挨轟,就在煙火秀時,阿Ken色心大發,三句話不離王心凌,先是感歎:「台下大家一定很高興,尤其看到王心凌,這麼漂亮,跟大家一起跨年」。

但隨著煙火狂噴,阿Ken話中的「阿嘶」感也越來越明顯,甚至脫口:「現場只有王心凌可以跟煙火媲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王心凌是最美的,太美麗了,這個煙火再搭上心凌,太美了,美不勝收。」讓王心凌當場無言,不知從何接梗,而且顯然他的語無倫次,連現場轉播人員也傻眼,最後煙火都還沒放完,就直接進廣告。

面對觀眾種種不滿,Selina所屬華研表示,在台上宣傳是主持人間的友好表現,因為Selina和Ella也有幫浩角翔起宣傳活動,且宣傳橋段並未被播出。T台對於挨譙則回應:「因受訊號干擾,煙火完整沒有影響」;中天方面,因該台發言人黃俊仁未接電話,也未回覆記者求證簡訊,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