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島秀俊金城武 櫻花妹最想抱抱

高挑帥氣的金城武,讓日本女性垂涎不已。(長榮航空提供)高挑帥氣的金城武,讓日本女性垂涎不已。(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男星西島秀俊雖然已經在22日登記結婚,但在最新發表的「最想被他擁抱的男性排行榜」調查中,他仍然擠下去年冠軍福山雅治,在日本明星組稱王,亞洲明星組則由金城武奪冠。

西島帥哥人夫身材誘人

「東京獨女STYLE」網站將男性分成日本組、亞洲組和好萊塢組,調查20至40餘歲的獨身女性心目中「最想被他擁抱的男性」,西島秀俊擁有穩重氣質和精實體格,再加上一張帥臉,即使已成人夫,仍讓獨身女性凍未條,在日本組稱王。演員齋藤工拜人氣日劇「午後人妻」大紅所賜,性感肉體加上溫柔性格,讓他獲青睞竄上第2名,去年冠軍福山雅治則跌到第3名。

金城武散發異國性感風情

亞洲組冠軍則由金城武登基,日本女性覺得他肌肉發達有男子氣概,又散發出異國風情的性感,若被他一把抱住,心頭不僅小鹿亂撞,同時又有安全感。有趣的是,亞洲組前10名多為帥哥型或花美男型,韓星就占了7位,劉德華僅居第9名。好萊塢組前3名則是強尼戴普、布萊德彼特、奧蘭多布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