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談阿基師 菜做得好吃就好

吳念真(左三)率羅北安(左起)、大久保麻梨子、黃嘉千、吳心緹、竇智孔出新戲「幸福不二家」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念真(左三)率羅北安(左起)、大久保麻梨子、黃嘉千、吳心緹、竇智孔出新戲「幸福不二家」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基師被爆帶熟女上摩鐵,吳念真昨在活動上表示:「他做出什麼應自己負責,對我來說,他要交100個女朋友都沒關係,菜做得好吃就好。」並自嘲:「我這種年紀對誰還會有興趣,都已經從社會退休,放在心裡還過癮一點。」

吳念真、吳定謙、竇智孔、黃嘉千、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及「小敏」吳心緹等演員昨出席台視週五檔新戲「幸福不二家」開鏡記者會。吳念真在這部戲雖然只是客串,但與兒子吳定謙再合作,他澄清說:「我不會管兒子,都是兒子管我。」

竇智孔被關切何時與女友完成終生大事?他表示目前有打算,「結婚登記不重要,開心最重要,女友很支持我。」會不會偷偷結婚?他笑說:「我不敢保證。」一旁黃嘉千回話:「像我就是偷偷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