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聖子老來俏 紅白總壓軸

52歲的日本歌手松田聖子,今年是她出道35年,也是第18次在NHK「紅白歌唱大賽」出場。她是資深玉女偶像,電視台相中她在中高年齡層觀眾的收視率,首度邀她唱「紅白」總壓軸,希望能讓觀眾耳目一新。

白組壓軸則由連5年主持「紅白」的傑尼斯人氣團體「嵐」出任,過去4年白組在他們帶領下,收視率都突破40%,今年唱片總銷量也是白組歌手中最高,首度當此大任實至名歸。

過去唱總壓軸最多次的是歌手北島三郎和已故的美空雲雀,今年改由偶像出線,看得出電視台求新求變的決心。(文:記者李桂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