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劇情片、導演》推拿大軍抱走首獎 最佳導演許鞍華 不怕被牽著走

「推拿」拿下最佳劇情片獎,導演婁燁帶領群組一同上台領獎。「推拿」拿下最佳劇情片獎,導演婁燁帶領群組一同上台領獎。

第51屆金馬獎最大贏家「推拿」,導演婁燁帶著大批演員、劇組上台,一起共享壓軸「最佳劇情片」大獎榮耀,他高舉金馬獎表示:「替所有演員高興,謝謝所有在台上的人。」

許鞍華拿下最佳導演獎,難掩開心。許鞍華拿下最佳導演獎,難掩開心。

婁燁與素人演員碰撞亮點

婁燁表示他去年來台擔任金馬評審,正是「推拿」剪輯遇到最大困難的時候,當時他被趕出剪接室,被要求去休息一下,才來當評審。「推拿」改編自作家畢飛宇同名小說,探究盲人的情慾及內心世界,婁燁找來他熟識的秦昊、黃軒等專業演員,搭上盲人素人演員,因此碰撞出不少亮點,他也直言張磊拿下「新演員」讓他最感到驚喜。該片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許鞍華為湯唯落馬抱憾

憑「黃金時代」獲得「最佳導演」的許鞍華,則是一上台就說︰「我想做一個為藝術犧牲的人,沒想到站在這裡拿到這個獎,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到了後台她仍難掩訝異,笑說比那年「桃姐」拿獎更驚訝,她也替入圍影后的湯唯大呼可惜。

許鞍華透露,常有人說她被劇本牽著鼻子走,但她認為這反而是優點,表示:「我願意服從一個好的劇本,不一定所有的創意都是要由我發想,到今天我都還在想,怎麼做能再把劇本處理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