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開唱愛相隨》周董改編曲洩喜事 看齊歌神娶某生子

周董香港開唱,女友昆凌被直擊現身演唱會,在台下愛相隨。(星島日報提供)周董香港開唱,女友昆凌被直擊現身演唱會,在台下愛相隨。(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前晚在香港開唱,「歌神」張學友現身捧場,周董改編他的歌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成「歌神來聽我的演唱會」,歌詞中洩漏想成家的甜蜜願望,昆凌也被直擊在台下愛相隨。

周杰倫自彈自唱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接著出奇不意獻唱自己的改編歌詞,「十四年的歌迷,謝謝一路上有你!歌神都娶了老婆也有小孩,我很多歌迷,也都生了小孩。嘿~~~也該輪到我吧。」

周董一向崇拜張學友,曾把張學友的名字寫進「聽媽媽的話」,當年也是因為聽了張學友的「吻別」,才開始寫流行歌曲,如今歌神好爸爸、好丈夫的身分,也成了周董看齊的目標。

前晚「影帝」張家輝也一起前來,周董稱讚:「家輝哥肌肉練得很厲害!」並反問歌迷:「身為歌手,練八塊肌會不會很奇怪?」粉絲們直說不會,還拱他脫衣服唱歌,他開玩笑:「乾脆明年的演唱會脫著唱歌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