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赴海地探貧童 林俊傑張鈞甯募紙筆

(圖:台灣世展會)(圖:台灣世展會)

林俊傑、張鈞甯即將隨台灣世展會赴海地探視飢餓貧童,行前不約而同在臉書發起募集禮物的行動,張鈞甯邀請大家提供二手筆,短短兩天便收到10多箱,她也準備了可以彩繪的風箏要送給當地兒童,林俊傑則募集用不到的空白筆記本、畫本等。

張鈞甯第3度隨世展會出國,這次預備了小白板和拍立得,準備用繪畫與相片拉近與孩子們的關係,林俊傑回想起高中曾到南非當志工,當時他陪小孩踢足球,這一趟則想以音樂為兒童帶來鼓勵和正面能量。(圖:台灣世展會,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