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莎莎「錶」現時尚 腕上展風情

Karl Lagerfeld Karl 7系列腕錶,參考價9,200元。(Fossil提供)

〔記者馮亦寧/高雄報導〕WSI(Watch Style Insider)國際精品腕錶9月開始強力進駐高雄阪急百貨一樓,以吃喝玩樂印象在觀眾心中塑造出可愛甜心形象的莎莎,一現身就有南台灣粉絲就高喊:「我愛妳!」讓身為WSI國際精品腕錶阪急高雄店一日店長的她,開心回應說:「今天讓大家莎莎看到飽之外,就算拍寫真集也可以!」

愛吃愛玩的莎莎以民族風時尚甜心裝扮,現身WSI國際精品腕錶阪急高雄店擔任一日店長。(Fossil提供)

開始經營服飾店的莎莎,對流行趨勢有套自己的看法。特愛金色的莎莎認為,手錶近年已經不只是閱讀時間的工具,也是服裝配件的一環。為了讓大家感受她的個人時尚風格,莎莎特別以皮草搭配民族色彩濃厚的裝扮,手上的腕錶則是莎莎愛牌Michael Kors Midnight Channing系列,宛如夜空的深藍色面盤上,綴有點點閃爍效果,錶殼和錶帶除融合復古奢華也大量使用水鑽,讓她覺得每個女生都該有一只Michael Kors的腕錶。

莎莎配戴Michael Kors Midnight Channing系列腕錶,參考價19,480元。(Fossil提供)

莎莎透露她一踏進店裡就開始尋找要買的目標,沒想到每一款都想買。擔任主持人的張兆志忍不住告訴莎莎,他已經先下手買了一款Emporio Armani迷彩軍事風格腕錶。

丹麥品牌Skagen Ancher系列SKW6100腕錶,參考價7,450元。(Fossil提供)

WSI國際精品腕錶阪急高雄店面積約20坪,聚集富思Fossil集團及集團全球代理腕錶如Emporio Armani、Zodiac、Michael Kors、Karlagerfeld等品牌。這家店也是繼WSI台北忠孝旗艦店之後在台開設的第二家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