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愛相隨拍婚紗?昆凌神祕傻笑

昆凌。(圖:記者王文麟)昆凌。(圖:記者王文麟)

這個月初才和男友周杰倫同遊歐洲的昆凌,對這趟浪漫歐洲行卻保密到家,所有關於婚事的問題,她皆以招牌傻笑帶過:「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身為「準J嫂」的昆凌,這個月初與周杰倫和周媽媽同遊歐洲10多天,還有大陣仗攝影師及化妝師隨行。昨日她出席代言活動,不願回答婚紗照是否已在歐洲拍攝完成,頻頻嬌喊「放過我吧!」唯獨透露自己很憧憬公主風的婚紗造型,並否認會在今年完婚。若照周杰倫承諾生日前完婚的時間點推算,或許明年1月就可以看到「周太太」的誕生。(文:記者沈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