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學運寫下百年追求歌曲 林生祥:青年在創造歷史

生祥樂隊12月6日要回到台北簡單生活節的「綠意舞台」開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生祥樂隊12月6日要回到台北簡單生活節的「綠意舞台」開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生祥樂隊日前參加簡單生活節上海場演出,主唱林生祥認為歌詞對他的音樂相當重要,堅持使用繁體字幕,他笑說:「想挑戰一下中國,以文字美學來說,繁體比較美,簡體字的平衡美感不夠,他們多看幾次就會懂了。」

簡單生活節 台北開唱

結束上海場的演出,生祥樂隊12月6日回到台北簡單生活節的「綠意舞台」開唱,有感於太陽花學運及香港佔中事件,林生祥將獻唱為學運寫的歌曲「百年追求」,他表示:「台灣經過318學運後被翻攪過一次,也震撼我,這種高度衝撞一定都是年輕人,青年在創造歷史,過程令我感動。」

除了生祥樂隊,台中民謠搖滾929樂團也將參加12月7日的簡單生活節演出,屆時他們要將2小時的演唱會內容,濃縮成40分鐘的精華版本,門票已在全台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