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汶萊舊愛 吳尊牽線 交往2年 因文化差異而分手

辰亦儒自爆有段逝去的「汶萊之戀」,是由吳尊介紹而展開交往。(華研提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辰亦儒自爆有段逝去的「汶萊之戀」,是由吳尊介紹而展開交往。(華研提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吳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吳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辰亦儒有段逝去的「汶萊之戀」,回想當初為了見女友,必須選擇冷門時段、冷門航班飛去汶萊,愛得辛苦。逝去的愛只能成追憶,但辰亦儒仍渴望愛神眷戀,他說:「我需要愛情的滋潤!」

辰亦儒找曾之喬拍「愛來無恙」MV,再度讓人想起2人的緋聞,但其實,辰亦儒曾有段祕戀,對象是汶萊的英文老師,他說:「我們交往2年分手。」當年吳尊曾跟辰亦儒說:「希望以後你可以成為半個汶萊人。」可惜最後仍無緣在一起,辰亦儒談分手原因說:「還是會有文化差異,少了一些天時地利的機會。」

談到這位汶萊前女友,辰亦儒誇她很乖巧,嘴巴又甜,他爸媽都很喜歡,「我們分手後,奶奶生病,她還偷偷飛來台灣看我奶奶。」如今前女友已結婚當媽媽,辰亦儒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她女兒生日我還送禮物。」

讚喬喬單純 談情有可能

辰亦儒另談到對合作女星的印象,他說:「喬喬可愛單純、安心亞活潑、豆花妹可愛、翁滋蔓聰明。」他說不會因為和曾之喬傳緋聞就減少聯絡,「我們在天母常遇到,又是同個健身房,雖然她小我8歲,但思想成熟,常有不錯見解,給我中肯、有用的建議。」對彼此的發展可能,他不把話說死。

傳話誤會 辰亦儒吳尊曾大吵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日前辰亦儒上東風衛視「城彩名人堂」,分享了與吳尊的好感情,更爆料證實吳尊曾幫他介紹汶萊女友,這位前女友和吳尊的老婆是姊妹淘,4人經常一起出去玩,只是當時在傳話之間有所誤會,造成吳、辰兩人產生誤會,因而大吵一架,但兩人說吵架後反而讓他們的感情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