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9生日訂婚 1224訂情日結婚 林依晨真愛密碼 數字解密

林依晨2年前與林于超為表姊當伴娘伴郎進而交往。(翻攝自i-Market婚禮攝影)林依晨2年前與林于超為表姊當伴娘伴郎進而交往。(翻攝自i-Market婚禮攝影)

〔記者古明弘、方惠宗/台北報導〕「自由時報」7月獨家披露林依晨12月24日下嫁「潛水器材小開」林于超,前晚「自由」再度搶先曝光小倆口將於10月29日訂婚,其實文定和結婚的日期對小倆口有特別意義,10月29日是林依晨生日,也是她去年點頭答應求婚的日子,12月24日則是他們的定情日,因為2011年的12月24日林依晨為表姊當伴娘,挽著她的手的伴郎正是林于超,婚禮之後2人才從友人變成情人。

林依晨派送的訂婚宴喜帖上的「YCL」是她和未婚夫林于超的英文縮寫。(取自臉書)林依晨派送的訂婚宴喜帖上的「YCL」是她和未婚夫林于超的英文縮寫。(取自臉書)

又青姐結婚 大仁哥紅包10萬

鄭元暢祝福林依晨,透露紅包會超過陳柏霖(圖右)的10萬元。(資料照)鄭元暢祝福林依晨,透露紅包會超過陳柏霖(圖右)的10萬元。(資料照)

「又青姐」林依晨與經營潛水事業的男友林于超交往2年,去年10月林于超特地從美國飛往歐洲為佳人慶生,同時求婚成功。始終以未完成學業為由,低調不認婚期細節的林依晨,因為訂婚喜帖曝光,經紀人才證實這個好消息。

鄭元暢(圖)。(記者王文麟攝)鄭元暢(圖)。(記者王文麟攝)

陳柏霖與林依晨在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戲中約定35歲前誰先結婚,對方就要包10萬元大紅包,大仁哥守承諾「是我欠又青的。」

小綜加碼破10萬 楊丞琳快憋出內傷

與林依晨合作多部偶像劇、同時被她認定「最有默契」的小綜說他憋了很久,昨天他出席活動表示時間允許的話一定參加,得知陳柏霖包10萬元,他豪爽地說:「要加碼、超過10萬!」。楊丞琳在微博上PO文「雖然是喜事,但的確為了這低調的女孩快憋出內傷了~超恭喜!」港星陳曉東也PO上喜帖祝賀。

據瞭解,訂婚宴將於10月29日中午在國賓飯店依照傳統習俗舉行,會場布置以充滿喜氣的紅色和金色為主,再加點浪漫的氛圍。林依晨日前為畢業論文忙碌,文定當天才會正式對媒體宣布婚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