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坤達啾過胡宇威 搞笑回味軟唇

謝坤達(左)在「幸福兌換券」裡只有胡宇威(右)看得到他,搞笑說最後兩人可能在一起,中為女主角袁艾菲。(記者潘少棠攝)謝坤達(左)在「幸福兌換券」裡只有胡宇威(右)看得到他,搞笑說最後兩人可能在一起,中為女主角袁艾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袁艾菲及謝坤達昨為新戲亮相,兩男談到對袁艾菲的認識,很有默契的都是從她強打的性感內衣廣告開始。

三立8點接檔華劇「幸福兌換券」昨舉辦演員見面會,袁艾菲以低胸洋裝小露性感,這次胡宇威與她配對,對於不少粉絲都希望看到「威妮」合體,他表示未來有適合劇本及角色,不會排斥與陳庭妮再合作,接著大讚新搭檔袁艾菲健談又外放,像男生一樣很好相處,袁艾菲沒想過會被陳庭妮粉絲罵,胡宇威則為她護航:「她是宅男女神,搞不好我會被罵更慘。」

謝坤達在戲中因意外變成天使,默默守護前女友袁艾菲,但卻只有胡宇威看得到他,謝坤達爆料曾在胡宇威生日時,莫名其妙被拱跟壽星接吻,他笑說:「宇威嘴唇滿軟的,搞不好這部戲之後會變成我和他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