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 823自由私密會粉絲 颱風天拍MV 慘遭 驅離

SpeXial到萬里拍MV卻遇颱風攪局,8月23日將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MV首映,邀粉絲近距離見面。(華納提供)SpeXial到萬里拍MV卻遇颱風攪局,8月23日將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MV首映,邀粉絲近距離見面。(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日前到萬里拍攝「愛不再呼吸」MV,正好撞上麥德姆颱風襲台,遇到時而放晴、時而下大雨的詭譎天氣,後來更因颱風步步逼近,海邊風雨交加,慘遭海巡署強制驅離,被迫中斷拍攝。

SpeXial為了呈現「愛不再呼吸」的窒息感,團員要在水中閉氣。(華納提供)SpeXial為了呈現「愛不再呼吸」的窒息感,團員要在水中閉氣。(華納提供)

搏命跳水 閉氣難耍帥

除了至海邊取景,導演為讓畫面呈現「愛不再呼吸」的窒息感,也在MV當中安排跳水及水中閉氣等橋段,團員們自告奮勇,卻苦了唯一不會游泳的偉晉,明杰開玩笑:「我們就是為了整他才答應的啊!」偉晉只好苦笑:「那我可以用游泳圈跳嗎?」

他們搏命跳入5公尺深水池,一旁有3位救生員嚴陣以待,拍攝水中閉氣畫面時,因身體要對抗水的浮力,又要顧及臉部表情,團員們可說是吃盡苦頭。

集3枚印花 近距離貼偶像

8月23日他們將在自由時報國際演藝廳舉辦「Break it down」新專輯私密見面會,現場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擊掌、進行真心話時間,並舉辦MV首映。SpeXial也特別邀請200位本報讀者參加他們的私密見會面,參加辦法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插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