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快樂 SJ孝子挺爸 樂當活廣告

藝聲替父親開店圓老闆夢,有空時也會出現在店裡做粉絲服務。藝聲替父親開店圓老闆夢,有空時也會出現在店裡做粉絲服務。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曹英煥談起兒子圭賢,語氣中滿是為人父的驕傲。(圖文:記者王文麟)曹英煥談起兒子圭賢,語氣中滿是為人父的驕傲。(圖文:記者王文麟)

南韓演藝圈不乏許多買房、買車給父母的孝子偶像,或是替家人開店當最佳活廣告。天團「SJ」SUPER JUNIOR的圭賢幫爸爸在台灣開設韓語補習班、藝聲也陸續幫家人開了餐廳、咖啡廳、眼鏡店,兩人在繁忙之餘,還會撥空現身,都是相當聽爸爸的話的好兒子喔!

圭賢來台開唱順道替父親的補習班站台,父子倆在雨中共撐一把傘。圭賢來台開唱順道替父親的補習班站台,父子倆在雨中共撐一把傘。

老爸在台開補習班 圭賢出錢出力盡孝

圭賢(右二)全家福,一家4口樂融融。(曹英煥提供)圭賢(右二)全家福,一家4口樂融融。(曹英煥提供)

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愛台灣」,成員圭賢甚至出錢出力幫爸爸在台開韓語補習班,每次登「台」必定現身補習班當「活招牌」力挺爸爸的事業,看得出很聽父親的話。

藝聲(左二)和父母及弟弟的感情很好。藝聲(左二)和父母及弟弟的感情很好。

圭賢的父親曹英煥表示,因為自己從事教育業,對圭賢的教育很嚴格,透露兒子從小就是模範生、乖寶寶,雖然在外面是人氣偶像,但回到家後,曹英煥說:「他就只是一個平凡的兒子,很普通。」

圭賢父親與圭賢的粉絲互動熱絡。圭賢父親與圭賢的粉絲互動熱絡。

身為韓流天團「SJ」的成員,圭賢一個月難得回家住上一天,即使半夜才到家,常常隔天天一亮就得馬上走,有空時父子倆則會一起窩在家裡看韓劇或外出看電影。因為圭賢曾送父親一組高爾夫球具當禮物,曹英煥笑說現在的心願就是能和兒子一起打高爾夫球。雖然圭賢已經26歲了,但在父親心中圭賢仍像個才剛畢業的高中生,不過曹英煥話鋒一轉,透露最近反而是他越來越依賴兒子,語氣中滿是為人父的驕傲。

藝聲為父圓夢 鎮店服務粉絲

「SJ」成員藝聲也是南韓演藝圈中有名的孝子,陸續幫家人開了餐廳、咖啡廳、眼鏡店,有空時還會化身「打工小弟」出現在店裡,讓咖啡廳和眼鏡店成為另類的追星景點,天天高朋滿座。

故鄉在忠清南道的藝聲打拚多年後,終於有能力將父母和弟弟接來首爾,一開始他先幫家人在弘益大學附近開了餐廳,後來因為擔心父母經營餐廳太辛苦,選擇結束餐廳另起爐灶,在汝矣島附近幫媽媽開了咖啡廳,並在明洞幫父親開了另一間眼鏡店,接著又和弟弟合夥開起咖啡廳,除了替父母圓夢開店,照顧胞弟也不餘遺力,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