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牽摟女友享體溫 親友鑑定團擠燒陪消夜

記者問「是否有閃婚的打算?」瑪莎尷尬大笑,雙手合十與記者道謝。(專案組攝)記者問「是否有閃婚的打算?」瑪莎尷尬大笑,雙手合十與記者道謝。(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瑪莎(右)與設計師女友Vicky前晚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摟著Vicky的腰漫步在敦化北路上。(專案組攝)瑪莎(右)與設計師女友Vicky前晚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摟著Vicky的腰漫步在敦化北路上。(專案組攝)

「Eason」陳奕迅演唱會威力強大,藝人冒著戀情曝光的風險也要朝聖。「自由時報」前晚直擊「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與設計師女友「Vicky」謝葦怡一起看演唱會,散場後小倆口在寒風中牽手、摟腰放閃,問他們何時打算結婚?瑪莎尷尬連聲笑說:「謝謝!」

問瑪莎是否會趕上閃婚熱潮,一旁的友人期待他的答案,他尷尬大笑說謝謝,女友卻是臭臉。(專案組攝)問瑪莎是否會趕上閃婚熱潮,一旁的友人期待他的答案,他尷尬大笑說謝謝,女友卻是臭臉。(專案組攝)

與女友長輩共餐 關係穩定

摟完腰後,瑪莎與Vicky索性牽起手來沿路放閃光。(專案組攝)摟完腰後,瑪莎與Vicky索性牽起手來沿路放閃光。(專案組攝)

20日晚間10點多,記者直擊瑪莎與女友Vicky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先與同行友人在小巨蛋外聊天,接著瑪莎在寒風細雨中摟著女友的腰步行往市民大道方向,之後不顧他人目光,大方牽起手來,沿路放閃。最後兩人搭上計程車到麗水街的「吳留手」,與友人會合吃消夜,在餐廳外候位時,瑪莎和Vicky抽菸取暖,兩人邊抽菸邊聊天,之後才進到餐廳內用餐。

瑪莎和女友到麗水街的「吳留手」吃消夜,候位時小倆口在店外哈菸解癮。(專案組攝)瑪莎和女友到麗水街的「吳留手」吃消夜,候位時小倆口在店外哈菸解癮。(專案組攝)

被問閃婚 瑪莎大笑女友臭臉

記者上前訪問,瑪莎看到鏡頭先是一愣,後低調表示:「今天是來吃飯。」身旁的長輩則是Vicky的家人,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閃婚的打算?」瑪莎尷尬大笑,雙手合十與記者道謝,不願多做回應,一旁的Vicky則是臭臉以對。

上個月「自由時報」就在通化街目擊瑪莎與Vicky遛狗兼約會,互動猶如家人,這回拉著女友和長輩一同欣賞演唱會,看來「家人」地位更加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