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S4賣破千萬台 獲美評選最佳手機

表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4強調觸控靈敏,戴上手套也能滑。(圖文/記者趙世勳)

三星Galaxy S4上市不到1個月,昨日宣布全球銷量已破千萬台,是三星最熱賣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三星S4昨日宣布全球銷量破千萬台,是最熱賣的一款三星手機。

三星表示,S3目前全球銷售累積4千多萬台,上市當初要50天才能達到破千萬的成績,S4卻在短短不到1個月時間完成,平均1秒可售出4台。S4也於前幾日獲美國雜誌《消費者報導》評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認為在拍照、簡易操作以及傳輸分享功能上最厲害,打敗其他機皇。

表格

功能突出評分高

三星強打體驗行銷,以天天抽S4吸引消費者。

《消費者報導》是針對拍照品質、電池續航力、通訊品質、使用難易度、螢幕畫質等項目,評測多款手機,指出S4具備5吋Full HD螢幕、雙四核心處理器,觸控靈敏度以及多工作業能力值得被稱讚。多種拍攝模式增添拍照的實用性。懸浮功能則讓手機操作更簡易。加上Group Play娛樂分享技術,可快速和朋友分享音樂、玩對戰遊戲。在此次評選中,其次為LG Optimus G、新HTC One、三星Galaxy S3和蘋果iPhone 5。

體驗行銷天天抽S4

此外,台灣三星也對S4使用者進行調查,雙鏡頭拍照、懸浮手勢被公認最創新。16GB版從4月底在台上市,32GB版上週也宣布開賣,三星為了強化體驗行銷,消費者體驗手機即能參加天天抽S4、週週抽Note 8.0平板電腦,目前已抽出22台手機、3台平板,活動於5月底截止。三星說,S4除了現有黑、白色,未來將推出藍、紅、紫、棕四色,但台灣尚未確認上市時間。

大螢幕才是王道

根據GfK市調機構最新調查,台灣消費者偏好高階智慧型手機,高比例喜歡4.5吋以上的大螢幕;3成以上將四核心處理器列為採購條件之一,可見大螢幕、高效能仍是各家業者下代機皇的競逐焦點。GfK同時預估2013年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將成長至730萬台。

圖片提供/三星、HTC、LG、蘋果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