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搶錢夫妻 婚宴省1.3億

■黃國倫(左圖右)從寇乃馨爸爸(中)手中,牽過寇乃馨的手,誓言會照顧她一輩子。(記者趙世勳攝)■黃國倫(左圖右)從寇乃馨爸爸(中)手中,牽過寇乃馨的手,誓言會照顧她一輩子。(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黃國倫、寇乃馨將在下月19日舉辦婚宴,小倆口算盤打得精,從喜餅、婚紗、珠寶、喜筵等全都有贊助,推估至少替倆人結婚經費省下1億3千萬,被虧「最會省」的新人。

黃國倫自誇猛男被催生

倆人去年11月在耶路撒冷密婚,招認婚訊後,贊助邀約全找上門,估算市值共計1億3390萬;倆人預計自砸百萬辦「遇見天使遇見愛」婚禮演唱會,昨日先預習婚禮,寇乃馨手勾著父親,緩緩步入會場,黃國倫也自彈吉他獻唱,再次重現求婚場景。

黃國倫為婚事狂瘦11公斤,自誇現在體能就像20歲大學生,被眾人催生百年國慶寶寶,寇乃馨笑說:「我以前絕對不要小孩,現在不那麼排斥了,國倫老師如果想要小孩,我二話不說全力配合!」黃國倫則是害羞回應一切順其自然。

有意捐出禮金做公益

倆人也自爆為婚事爭吵不斷,光是喜帖字樣,已來回修改十幾次,黃國倫慶幸說還好先結婚了;倆人也透露有意邀請孤兒院小朋友參加婚禮分享喜悅,事後也會捐出部分禮金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