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夢到婚期 娶某像求明牌

■黃國倫與寇乃馨年底結婚,黃國倫還親自設計老婆的婚紗。(台北時尚婚紗提供)■黃國倫與寇乃馨年底結婚,黃國倫還親自設計老婆的婚紗。(台北時尚婚紗提供)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寇乃馨籌備年底婚宴,因為搞不定親友、事業合作夥伴、粉絲人數,光是場地、賓客名單就讓她頭大,根本不敢發喜帖,就怕被說亂炸。她說黃國倫昨一早突然冒出「就12月19日辦婚宴吧」,讓她一頭霧水,黃國倫才解釋日期是夢到的,相信是上帝的指示,她趕緊反問:「那你可以夢一下場地、人數嗎?」

寇乃馨透露嚴凱泰邀他們在裕隆的圓頂劇場辦婚宴,但他們婚宴將開放粉絲入場,人數難以估計,該場地最多容納800人,無法負荷只能作罷。

兩人婚宴走「演唱會」形式,黃國倫身兼新郎、歌手、婚禮策劃,還親自設計老婆大人的婚紗,他前天靈感突然湧現,設計一款以羽毛、水鑽打造的天使造型短版婚紗,成品最快8月底完成,寇乃馨笑誇黃國倫有天份,搞不好將來能跨足婚紗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