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艋舺甩青澀>鳳小岳扮時尚 英挺摔包笑迷人

Chloe「Mr. Paddington」還有長夾、卡片夾等多款小皮件,約11,700~19,800元。Chloe「Mr. Paddington」還有長夾、卡片夾等多款小皮件,約11,700~19,800元。

記者方惠宗/專訪

迷人的鳳小岳,連精品店店員都被他溶化。Chloe「Mr. Paddington」托特包,49,300元。迷人的鳳小岳,連精品店店員都被他溶化。Chloe「Mr. Paddington」托特包,49,300元。

有「嫩版湯姆克魯斯」封號的新生代演員鳳小岳(小岳)為電影「艋舺」宣傳,日前自英國返台,隔天馬上接受本報邀約拍攝時尚單元。一大早、加上寒流來襲,小岳笑容始終燦爛,連精品店女店員也被溶化。他展示Chloe全新「Mr. Paddington」系列,活潑搞怪,卻不小心摔包,他一臉歉意,店員喜歡他,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鳳小岳將「Mr. Paddington」高高拋起,卻「啪」地一聲掉在地上。黑色小牛皮Duffle Bag,46,200元。鳳小岳將「Mr. Paddington」高高拋起,卻「啪」地一聲掉在地上。黑色小牛皮Duffle Bag,46,200元。

台英混血 小學返台

鳳小岳幼時在歐洲長大,目前在英國念戲劇,母親是創辦「上默劇團」的孫麗翠,生父是英國小提琴手。孫麗翠1988年在法國亞維儂生下小岳,小岳自小跟著藝術家母親四海演出,直到小學才回台定居。

小岳在「艋舺」裡飾演黑幫第二代,與上一部電影「九降風」的表現有何不同?他語重心長地說:「九降風可以說是我的少年句點,艋舺則讓我邁向戲劇的另一種層級。」他認為不論從故事背景或文化性來看,「艋舺」大大別於他以往的青澀角色,「而且我因此更認識萬華,沒想到這一個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有那麼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故事。」

中文名隨興 喜歡Chloe復古包

鳳小岳英文名字為Rhydian Vaughan,中文姓取音譯「鳳」,至於「小岳」名字由來?他說:「媽媽生我的時候,產房窗外正好是一座小山丘,所以就把我取名叫『小岳』啦!」真是夠隨興。

小岳穿Alfred Dunhill服裝展示Chloe Mr. Paddington,愛上包包的復古個性,當場如卓別林上身似的,俏皮地把包款拋向空中,沒想到沒接穩,「啪」一聲落地,在場人都笑翻了,留他一個滿臉歉意。

Mr. Paddington開放預購,就是超受女性歡迎的Paddington鎖頭包的男裝版,也是Chloe為明年情人節推出的在台限定版;仿舊皮革加上極具象徵性的「鎖頭」,跨性別延伸了鎖頭包的魅力,主要單品除了2款小牛皮提袋,還有拉鍊長夾、鈔票夾等小皮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