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師奶粉絲 畫勇樣抗癌

■記者翁家祥╱專訪

裴勇俊的魅力果真驚人,就連癌細胞都乖乖聽話閃一邊﹗抗癌畫家咪咪夫人靠著畫裴勇俊人像進行心靈治療,讓自己的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本名王美美的咪咪夫人長年住在美國,十多年前開始接觸油畫,就一頭栽進這個藝術天地,三年前拜師學畫風景,不過自從喜歡上裴勇俊,咪咪夫人開始改畫人像,而且以畫裴勇俊為主。

裴帥樣樣行 向他看齊

去年二月,咪咪夫人發現得了子宮及卵巢癌,幾個月就要做核子掃描,不過,樂觀的她依舊保持旺盛活力,現在每天花五個小時作畫,還希望將來有機會去精神病院教畫,她說:「感謝勇俊讓我有了生活目標,他什麼都會,讓我也想向他看齊,也想去學吉他、踢踏舞。」

在飯店開畫展 獻給偶像

去年咪咪夫人抱病從美國回來參加「醜聞」見面會,當時她乖乖坐在台下,不過今年她下定決心,選在裴帥下榻的圓山飯店,為裴勇俊開個展,同時希望能有機會上台,獻上自己的畫作給裴帥,她說:「別人喜不喜歡我的畫沒關係,像不像也無所謂,不過畫展一定得辦得有模有樣才行。」

A型的咪咪夫人對人生看得相當豁達,她坦言,最喜歡裴勇俊的早期作品「初戀」、「海風」、「愛的讚禮」,雖然這幾年受韓流影響,變得有些商業化,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看做神,認識他這個朋友,比得到一百萬還幸福。


裴迷 發起反依運動

裴迷拒絕林依晨示好,粉絲昨天除齊聚一堂趕做鳳梨酥之外,還一起舉手比出「╳」,對林依晨「SAY NO」,反對她參加見面會與裴帥同台。

昨天有近兩百位裴勇俊粉絲在忠孝東路集會,除了加緊練唱歡迎裴勇俊的歌曲「我願意」之外,同時還趕製六千個「勇俊鳳梨酥」,同時也對裴勇俊來台事宜進行討論。

粉絲們對於近來林依晨的發言大表不滿,還將發動拒買中文版原聲帶運動,希望二十一日的見面會不要她上台唱歌與裴勇俊見面,春暉總經理陳俊榮也在場表示:「將會繼續與唱片公司協商。」

裴勇俊將獻出愛心,捐出兩億韓元(約台幣六百三十萬)給日本知名慈善電視台,這股愛心旋風也吹向台灣,春暉表示,所有粉絲繳交的見面會報名費一千元,到時候扣除活動經費所需,如果有餘額,將悉數捐給慈善機構。(文╱翁家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