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刀一揮 把弟弟閹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郎祖筠首度與弟弟郎祖明合作舞台劇「都是當兵惹的禍」,就上演姊姊「閹割」弟弟的恐怖戲碼,不過他們的爸爸「郎叔」已經感受不到兒子的「蛋蛋危機」,姊弟倆無奈地透露,郎叔已經罹患帕金森氏症,成了失智老人。

昨天是父親節,不過郎祖筠和郎祖明姊弟為了本週五即將在國家劇院演出的舞台劇「都是當兵惹的禍」忙排練,令人難過的是,罹患老人癡呆症一年多的「郎叔」郎承林,已經無法像往常一樣,成為姊弟最忠實的觀眾。

郎祖筠說,郎叔大概是去年三月左右發病,失智後病情惡化很快,只記得很久以前的事,例如她和先生是這五年內才結婚的,上次全家人吃飯時,郎叔就一直盯著女婿瞧,然後忍不住問旁人:「這誰啊,怎麼會跟我們坐同一桌呢?」她若因工作忙太久沒去探望,爸爸甚至也會認不得她這個女兒。

身為綠光劇團團長的郎祖明也說,以往只要綠光的戲,爸爸一定都是忠實觀眾,但自從生病後,就只能待在家,現在不但不太常說話,連走路都懶得走,出門只能由菲傭推輪椅,這期間他也曾經突然醒來一、兩次,一醒來就吵著要出去;郎叔現在對其他人已經都沒有了反應,只有看到三歲的孫子小叡時,臉上會浮現開心的神情。

郎祖筠和郎祖明這回破天荒同台飆戲,劇中還出現「亂倫」情節,郎祖明演出的「李大戶」有許多調戲「梅英」郎祖筠的畫面,但阿郎可不是省油的燈,拿起劍來就往弟弟的胯下插去,郎祖明笑說:「看姊姊害怕的樣子,我都叫她儘量來,因為我已經有小孩,郎家有後了,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