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灑錢粧點 捷克貴族莊園風華重現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古堡,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往東南方約84公里的小山坡上,當地人還是稱它為原來的名字「Zamek Roztez」。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古堡,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往東南方約84公里的小山坡上,當地人還是稱它為原來的名字「Zamek Roztez」。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買下的古堡,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往東南方約84公里的小山坡上,當地人還是稱它為原來的名字「Zamek Roztez」,據透露,古堡裡的家具大部分都是來自歐洲知名品牌,包括價值將近150萬的德國頂級浴缸,是新式圓型浴缸,以人體工學為主軸所打造,目前在台灣還很少見到。

3層樓古蹟 捷克歷史見證

據透露,郭台銘買下這座古堡之後,裡面的地板、牆壁等等全都翻修過,由於是古蹟,因此修建的材料全都沿用古蹟修復的材料,包括內牆使用的洋灰漆等等建材。

古堡共有3層樓,3樓有10幾間客房,2樓則有琴房、雪茄屋等等,同時也有歐洲人常用來藏酒用的地窖,由於古堡建於1901到1910年,門前還有奠基石記載古堡的歷史。這棟建築主要是當年在美國的捷克僑胞返回捷克之後,將美國風行的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也帶了回來。

隨郭赴古堡 狗狗興奮

古堡裡最受矚目的大型浴缸,號稱曾經在18世紀德國皇室當成御用盥洗用具,還被博物館列為珍藏品。

記者昨天致電曾馨瑩的老師張勝豐,他表示,不清楚狗狗是否曾經住在古堡或使用過古堡的設備,只知道她之前很興奮地打電話跟他說,要跟郭董去歐洲一趟,而且去的時間很長,因為郭董要到鴻海位於歐洲的據點視察,至於是不是在古堡拍了婚紗照,曾馨瑩一直很低調不願証實。

傳兩人已在歐洲結婚

昨天有消息傳出,郭董和狗狗其實已在歐洲結婚,在台灣只是補請喜酒,張勝豐說,他不清楚兩人是否己經結婚,但強調兩人的婚禮會很低調,「不收禮金,也不想大肆舖張!」張勝豐說,原本兩人要在10月完婚,但因為郭媽媽一直催,兩人才決定將時間提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