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搞失憶 記不得抄韓劇

〔記者易慧慈、翁家祥╱台北報導〕台劇、韓劇,大家一起搞「失憶」﹗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被韓劇「最後之舞」支持者大罵抄襲。

三立「王子變青蛙」收視率飆高,卻引來韓迷不滿,網路上砲轟「王」劇抄襲「最後之舞」搞開發案,也搞男主角失憶,還罵說台灣偶像劇最愛copy,有網友直接把矛頭指向喬傑立經紀公司,說喬傑立從藝人到戲劇都愛抄,不如叫「抄」傑立算了。

兩劇到底有多像﹖「最後之舞」的故事架構為池城是建設公司的接班人,卻被父親收養的弟弟設計車禍,撞後失憶,被民宿女兒柳真撿到,兩人發生感情。池城家正在進行開發案,地點正是柳真家民宿所在,池城失憶後反而幫助柳真對抗。

「王子變青蛙」的故事簡直如出一轍,明道為飯店接班人,被收養的弟弟王紹偉身邊跟班設計車禍,被撞失憶,被雜貨店女兒陳喬恩撿到,當地民宿正在對抗飯店開發案,失憶後的明道和陳喬恩一起對抗。

「王」劇監製陳玉珊說,因「失憶」改變人生本來就是戲劇常見元素,又不是只有「最後之舞」,「冬季戀歌」裴勇俊也失憶,「天國的階梯」崔智友也失憶。

不過,她很驚訝地說,她也沒想到兩齣戲都會出現民宿,至於開發案,本來就是三立愛玩的劇情,她也沒辦法;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對網友罵他是「抄」傑立表示:「我是樹大招風,旗下藝人演的戲也算在我頭上。」

不過,台劇和韓劇的灑狗血程度真的略遜一籌,明道在「王」劇中失憶一次,池城在「最」劇竟然被撞兩次,失憶恢復,再被撞失憶,而且兩次失憶都愛上同一個女主角,這才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無獨有偶的是,緯來下一檔接檔韓劇「春日」又是車禍失憶,有錢公子池珍熙車禍失憶,給了他的弟弟趙仁成可乘之機,接收他的女朋友。

再多來幾次「失憶」劇碼,男主角都還沒恢復記憶,觀眾可能要先腦神經衰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