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免費耶誕公車 巡遊九大商圈

自由路商圈提前出現多位耶誕老公公、老婆婆報佳音。(記者唐在馨攝)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迎耶誕,市府在廿二、廿三日兩天,推出巡遊各商圈的耶誕主題公車,美術園道、自由路商圈也舉辦應景活動,讓民眾感受耶誕氣氛。

市府今年推出免費耶誕公車。(記者唐在馨攝)

繼推出年貨大街免費公車後,今年市府又推出免費耶誕公車,分兩條路線,一條是「九大商圈線」,另一條是「大坑線」,行駛時間廿二、廿三日下午一點起至晚間九點。

「九大商圈線」每半小時一班,起點中友百貨及新光三越,採環狀對開方式,行經中友百貨(一中街商圈)─台中火車站(火車站商圈)─彰化銀行(自由、繼光、電子商圈)─仁愛醫院(興中旅遊服務中心)─七十五線美術館站(美術園道商圈)─廣三SOGO─東興停車場(精明大隆商圈)─新光三越─河南路福星路口(逢甲商圈)─二信(天津路商圈),最後再回到中友百貨。

「大坑線」每兩小時一班,起點大坑圓環(大坑商圈)─河南路(逢甲商圈)─大雅路(天津商圈)─三民路(一中街商圈),最後再回到大坑圓環。

今年自由路商圈百家商店和阿爸LOVE基督教會合辦「可喜可樂.光明之城嘉年華會活動」,廿四日晚間七點將在市府第二辦公室(自由路二段五十三號)前熱鬧登場,現場除了有繽紛歡樂的美式耶誕遊街活動外,還有集章摸彩、免費耶誕禮贈送等豐富的內容,歡迎民眾扶老攜幼一起來歡慶耶誕。昨日自由商圈業者還扮成耶誕老人,呼籲民眾當晚一起來同樂。

另外,今年在美術園道也出現了一座「耶誕森林」,四百多棵不同樹種綿延百餘公尺,全掛上美麗的耶誕燈飾,廿二日晚間六點起點燈,將一直亮到明年一月六日,主辦單位市府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表示,如果民眾反應熱烈,可能會一直亮到明年元宵燈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