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尚昊打造韓版《寄生獸》 全昭霓嗨玩人獸共生

全昭霓在《寄生獸》展現「人獸共生」狀態。(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改編自日本作家岩明均經典漫畫《寄生獸》,導演延尚昊坦言寄生獸型態變來變去不受控,CG(電腦合成影像)處理是最大挑戰,所幸購買日版《寄生獸》藍光光碟後,輔以其他相關作品努力研究,開發出全新怪獸型態。

導演延尚昊執導韓版《寄生獸》,坦然接受全新挑戰。(Netflix提供)

主角全昭霓展現「人獸共生」狀態,畫面吸睛,延尚昊透露全昭霓拍攝時只要一開口、轉動眼珠,CG上的小嘴巴和眼睛也跟著動起來,表示全昭霓覺得很有趣,拍攝時毫不畏懼,反而樂在其中。

由於《寄生獸》風靡亞洲,延尚昊坦然執導接受挑戰,表示腦中想著原著漫畫的精髓,再思考為何深受粉絲青睞,基於兩大要點激盪拍攝想法。

李貞賢演出「灰色部隊」組長。(Netflix提供)

此外,李貞賢演出「灰色部隊」組長,丈夫因寄生獸而死,一場發表寄生獸危害人類的演說震撼人心,延尚昊大讚李貞賢的角色複雜,透過誇張動作掩蓋內心悲傷和憤怒,演技十分出色。《寄生獸:灰色部隊》全6集今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