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星萌寵》愛犬心臟病 包偉銘 劉依純揪心照護

包偉銘與劉依純時常帶愛犬們出遊。(記者胡舜翔攝)

月砸上萬醫藥費 夫妻倆排班伺候寸步不離

包偉銘受到老婆劉依純的影響,成了愛犬一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包偉銘、劉依純相當疼愛毛小孩。(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都疼愛毛小孩,夫妻倆養了馬爾濟斯小乖及貴賓狗happy,近來12歲的小乖深受心臟病所苦,吃藥治療後全身的毛都掉光,讓劉依純超不捨,因擔心愛犬時常以淚洗面。

小乖原本是可愛的長毛狗,卻因生病治療脫毛(小圖),疼愛小乖的包偉銘希望牠能早日康復。(翰森娛樂提供)

小乖用藥治療心臟病 有掉毛皮膚潰爛副作用

小乖生病治療脫毛。(翰森娛樂提供)

劉依純透露,前年底發現小乖身體狀況變差、沒有食欲,看了獸醫發現是心臟出現問題,沒想到吃藥後引發副作用,開始不斷掉毛、皮膚潰爛,甚至開始發抖,體重直直落。

包偉銘表示:「我們現在就是感到揪心跟心疼,更嚴重的是,小乖隨時會休克昏厥,現在就是把小乖當成老佛爺伺候,寸步不離的照顧。」若發生緊急狀況,都需要靠人工呼吸才能救回愛犬的性命。

劉依純透露目前的治療狀況,每半個月就要帶小乖到醫院回診,檢查費用加上醫藥費,每個月都要破萬元。

包偉銘只希望挽回愛犬的健康,「照顧這兩隻狗,就像是照顧我們自己的小孩,如果能夠治好病,要花多少錢我們都無所謂。」

夫妻倆曾帶小乖去看寵物的心臟專科,得知若要開刀治療,恐需要上百萬的費用,可惜小乖年紀已經大了,醫生評估後也不建議動刀。

包偉銘心疼地說:「重點是有風險,開了刀也不見得會好,醫生是說如果現在照顧得好,運氣好可以多活一、兩年。」而劉依純當時在醫院聽了當場崩潰,只能無助地一直哭。

劉依純失眠觀察愛犬 包偉銘學會急救法

現在為了照顧小乖,劉依純與包偉銘輪流排班,晚上主要是劉依純負責照顧,她說:「我半夜很常失眠,就是要醒來觀察小乖的身體狀況,觀察牠的呼吸。」

由於小乖時常昏厥、痙攣,包偉銘在獸醫的指導下學習人工呼吸,時常會幫愛犬搶救、按摩心臟,希望能在狗兒子最後的人生把給牠照顧好,不要留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