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認自動續約民視 傻眼殺出冰冰Show

胡瓜對民視鬧出合約雙胞很不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白冰冰帶著中視《我愛冰冰Show》製作班底跳槽民視週六8點時段,改名《超級冰冰Show》前天開棚錄影,該時段長年都由胡瓜主持,爆出「合約雙胞」問題。昨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提到他12月就開始跟民視公文來往談週六時段:「我在民視也待22年了,這合約一直就是這樣,會自動續約,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民視週六8點黃金時段從《綜藝大贏家》、《台灣那麼旺》、《最強綜藝秀》、《全能歌手》都由胡瓜主持,一直到《全能歌手》播畢後,才換成由13位藝人輪流挑戰民俗藝陣的實境節目《鬥陣大廟埕》,以及現在正在播出的時代劇影集《商魂》。

胡瓜表示,前段時間電視台一直找他談週六新節目,「那時候(民視)跟我說2月到4月是廣告淡季,5月再開節目,叫我給時間。」沒想到現在卻冒出《超級冰冰Show》。他強調自己多年來和民視的節目合約,都有清楚寫著週六及週日的8點時段,如果不續約則要在2個月前寄出不續約的證明。

對於民視在沒有告知他的情況下,把週六時段給了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超級冰冰Show》,胡瓜忍不住反問民視:「你如果寄存證信函結束合約不就好了,之後覺得我胡瓜可用的話,再來談(指週六時段),這樣事情不就處理完了?」目前他只能把合約先交給法務處理,也強調此事與白冰冰無關,「我跟冰冰、陽帆都是好朋友,他們也對我跟民視的合約不知情。」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昨仍表示:「我們跟瓜哥雙方對合約看法不一樣,現在還在溝通意見,看要用什麼方式處理。」

雖然胡瓜說對於被《超級冰冰Show》搶走時段沒有怨言,但在來賓阿翔虧他節目很多時,他秒回:「我哪裡節目多?《ATM》是補《歡樂智多星》,哪裡多了。」

胡瓜自信是台灣婆媽觀眾的最愛,如果能將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拜託ATM》,和原本在民視週六、日8點主持的節目連成「黃金連線」,也算是創下他黃金時段大滿貫的主持紀錄,可惜現在卻鬧出「雙胞合約」,讓他忍不住對民視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