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6美)楊紫瓊骨董服變新衣高雅 辛蒂亞性感出色

楊紫瓊的禮服由三件骨董服再製,隱隱透出的腿部線條顯露性感。(美聯社)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也是眾家女星比美爭豔的戰場。除了標準不出錯的黑色,今年女星擺脫了鮮豔色,不約而同選擇金屬質感的禮服為造型帶來聚光效果,並主打服裝剪裁展現各自的性感。

去年的影后楊紫瓊選穿巴黎世家為她特製的禮服,這身綴滿銀色亮片的單肩禮服其實是出自三件骨董禮服的改造,以達到細緻的漸層色變化效果;她還搭配台灣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鑽石耳環與Richard Mille腕錶,造型吸睛更不失高雅。

辛蒂亞的彩色珠寶巧妙呼應了禮服色調。(法新社)

或許是英雄所見略同,辛蒂亞也選擇金屬光澤的單肩禮服,露出完美的鎖骨展露性感;禮服出自Giorgio Armani Privé,玫瑰色裙襬上以棕櫚樹圖紋的刺繡妝點,由於禮服已經十足華麗,她也刻意不搭配項鍊,選擇以寶格麗的粉色摩根石耳環、戒指與手鍊呼應服裝色調。

瑪格羅比刻意不選「芭比粉」,似是對自己被排除提名的無聲抗議。(美聯社)

★瑪格羅比黑美人   亞莉安娜粉甜美 

被認為是本屆最大遺珠之一的瑪格羅比,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出乎意料地沒有選擇呼應電影的「芭比粉」!她的銀黑色金屬網紗禮服出自Versace二月才發布的新款,馬甲設計上身展現了胸前好身材,身上唯一的色彩則出自Fred Leighton的珠寶手環。

暌違四年,亞莉安娜格蘭德份量感十足的粉色禮服舞台效果滿分。(歐新社)

「代替」瑪格穿上甜美粉色的亞莉安娜格蘭德,造型其實是向自己電影新作《魔法壞女巫》中的角色致敬,這件出自Giambattista Valli Haute Couture的粉色雲朵禮服,以份量感裙襬、細緻抓縐同樣為紅毯帶來不少戲劇效果。

艾蜜莉布朗特「反重力」的肩帶設計,相當吸睛。(美聯社)

艾蜜莉漂浮肩帶吸睛  安雅人魚公主

運用藝術感的設計呼應自身氣質,同樣能在紅毯上發光。一襲香檳色Schiaparelli高訂禮服現身的艾蜜莉布朗特,一上場就因為「漂浮的肩帶」成為話題焦點,貼身剪裁與裝飾線條隱隱展現科幻感,搭配寶石鑲飾超過一百克拉的Tiffany & Co.項鍊以及6克拉的鑽石耳環。

安雅泰勒喬伊的高訂禮服,讓她宛如紅毯上的人魚公主。(路透)

安雅泰勒喬伊選擇Dior花瓣刺繡馬甲禮服,搭配Tiffany & Co.幻海秘境鑽石項鍊,這件禮服是以迪奧先生在1949-1950年秋冬,汲取經典畫作《維納斯的誕生》為靈感打造的一系列高訂禮服出發,透過如海浪、泡沫般的網狀細節,以及扇形花瓣亮片刺繡打造,轉身性感露背及腰,與她女王般的超然氣質完美相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