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錢」途大預測 揭最強桃花

詹惟中在命理界多年。(詹惟中提供)

記者侯家瑜/專訪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除了到大廟安太歲、點光明燈或是參加傳統祈福活動,也相當關注來年的運勢,命理大師詹惟中日前根據流年走勢,為本報讀者分析2024年桃花運、財運最旺的「佼佼者」。

●2024桃花運最強4名:

依照農曆出生月份

1.農曆1月出生:瞬間桃花、肉體桃花

該月份出生的人,天姚星坐守流年子女宮位、雨過天晴互不認識,在2024年比較容易遇到只發生肉體關係、一夜情的對象,若要真正發展到情侶關係可能有難度。

2.農曆2月出生:被動桃花

該月份出生的人,流年夫妻宮內有一顆大桃花星,在2024年特別迷人又具魅力,會有很多人投懷送抱、主動追求,只要現身公眾場合,就會被人搭訕,或是形象在他人的心目中感覺非常好,讓其他人也想一睹風采、一親芳澤。

3.農曆4月出生:主動桃花

該月份出生的人,若平時溫文儒雅、含蓄,在2024年將會有一大轉變,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勇敢表白,主動追求愛情,在情愛方面的慾望極強。

4.農曆10月出生:異地桃花、旅遊桃

花、遠方桃花

該月份出生的人,桃花星坐守遷移宮,會與相愛的人談異地戀,或是出國、遠方旅遊時,桃花上門機率高。

●2024財運最強前3名:

依照西元出生年份

第一名尾數為4:

該年出生的人,財神爺坐守夫妻宮,異性財、配偶財、枕邊人財運極佳,聽信伴侶、配偶的意見可以精準投資,其人脈和智慧也能幫忙賺大錢。

第二名尾數為3:

該年出生的人,財神爺坐守財帛宮,意即財神坐守錢財的宮位,很有機會獲得意外財,即使沒有主動收入或工作,也能以「錢滾錢」的方式獲利,包括彩券中獎、投資獲利、股票大漲等。

第三名尾數為0:

該年出生的人,財神爺坐守官祿宮,無論在大公司、小公司上班,或是創業、自營事業的人,業績、獲利、所獲得的福利等,有機會大幅提升,事業將聲名大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