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邦妮4月上北流 出道11年重低音開趴

成軍11年的原子邦妮將在北流舉辦大型個唱。
(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組合原子邦妮將在北流舉辦「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對於創下生涯里程碑,查查和羽承感性說道:「電子曲風在一般人的概念裡可能比較冷,在台灣也相對不是最主流,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意義非凡。」

出道11年的原子邦妮透露,「代表愈來愈多人可以在現場一起被重低音震撼,愈來愈多人喜歡我們的音樂,想一想就覺得很棒。」

對於要登上北流的舞台,主唱查查開心說:「據說可以有超大的LED震撼面板,還有一些裝置,我們希望盡可能的做到心裡想的樣子,所以會密切跟公司及主辦單位討論。」

原子邦妮發行了第9張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兩人都認為時間過得超快,「感覺人生或許都到不同階段了,不過這就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在這座很大的城市裡,在夜深人靜、或是熱鬧喧騰、一個人的時候、派對的時候都可以陪伴著大家。」

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4月20日在北流舉辦,門票本週六在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