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願大使王心凌 顧小孩電量只撐半天

王心凌擔任電影《星願》中文主題曲演唱人,昨和米奇、米妮一同探望小朋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甜蜜教主」王心凌近來忙翻天,上週六剛從成都返台,昨化身心願大使,現身全台首家迪士尼兒童主題病房,陪伴小朋友散播愛心,問到明年的「心願」是什麼?她嘆說大概3年沒好好休假,許願明年有空能來趟放鬆之旅。

王心凌昨晚換上禮服出席《星願》首映,仙氣滿滿。(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凌透露這次回來有抽空和媽媽吃一頓飯,明年若有空,無論遠的、近的、熱的、冷的國家全都想去,至於是否會期待有豔遇?她收起笑容,正經說:「那就順其自然吧,沒想這麼多。」

王心凌昨帶著和米奇、米妮一同探望小朋友,聊到私下很喜歡小孩,但遇上姪子、姪女就打趣說:「大概顧半天就差不多了。」笑稱此時就會叫他們的爸爸過來接手(照顧)。

她坦言顧孩子到一定時間,有時還會想躲到房間10分鐘,再出來面對他們(孩子),「我當姑姑才半天,很佩服媽媽們一路陪著孩子成長,要引導他們什麼的,真的很難,很辛苦。」認證當媽媽真偉大。

這次王心凌擔任電影《星願》中文主題曲演唱人,回憶最愛的迪士尼動畫,表示是《小美人魚》,「小美人魚很愛唱歌,也會唱歌,以前都會模仿她唱歌,跟著她一起唱。」

另外她還說每個人都有公主夢,小時候幻想過是白雪公主,還搞笑反問記者難道沒有「王子夢」嗎?隨後她又當回稱職的心願代言人,直說迪士尼陪伴大家成長,是大家的好朋友。

此外,王心凌昨晚出席《星願》首映,希望透過演唱主題曲,鼓勵粉絲勇敢追夢;《星願》2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