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殺青宴聊奶爸經 温昇豪卡錢關

温昇豪(左起)、蔡淑臻、安心亞、李國毅出席《開創者》殺青宴。(中視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出席《開創者》殺青宴,主演們聽聞新戲獲好評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蔡淑臻殺青後換上新造型,投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籌備;温昇豪則因新戲製作卡關,難掩愁容大吐苦水。

温昇豪戲裡戲外都成「開創者」,砸了3000萬製作新戲《整外春秋》,面對近億預算大喊吃不消,他趁殺青宴和劇中原型人物、中興保全總裁林孝信交流,透露總裁點頭金援:「看多少再跟我說。」讓他感動到差點流淚。

李國毅劇中主動幫蔡淑臻照顧小孩,聽聞王傳一和月嫂鬧糾紛,起因是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李國毅驚呼:「我都是50度,家長對小孩特別敏感,但這件事很難講,本來有人要住進家裡,就會有很多新的問題要好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