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狂甩6公斤 海島曬辣肉

連靜雯赴馬爾地夫度假,展現瘦身成果。(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3歲的連靜雯過去是八點檔惡女專業戶,近年轉戰經營美容健康事業,她前天參加健身品牌快閃店開幕,現場大秀手臂肌肉,招認先前的自己「有肉」,為了赴海島國家度假,努力瘦身剷肉6公斤。

連靜雯出席健身品牌快閃店活動,大秀手臂肌肉。
(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退出八點檔戰場後,其中一項斜槓就是瑜伽老師,雖有一陣子沒授課,但仍維持每週一、兩次的瑜伽練習,在活動現場做起皮拉提斯得心應手,連專業的老師都讚嘆:「整排看過去妳的動作最標準。」

連靜雯透露,前兩年疫情嚴峻期間,幾乎把自己關在家裡,身上確實長了一些肉,然而今年5月她與事業夥伴赴馬爾地夫度假,出發前誓言要在3個月瘦6公斤,果真達成目標。她在度假期間於社群分享多張纖瘦火辣泳裝照,好友謝承均也留言大讚:「也太辣了吧!」

被問如何剷肉,連靜雯分享,除了固定做重訓,還會做有氧運動加深效果,「選擇對的健康飲食、原型食物,搭配保健食品的輔助及運動,有明確設定目標,就更有動力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