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GA巡演終場PSY助陣 BTS三伙伴台下當觀眾 8月安可唱兩場

SUGA在首爾展開巡演最終場,使出渾身解數,嗨翻台下萬名歌迷。(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前天在首爾蠶室體育館開唱,是他自4月展開世界巡演以來的最終場,當晚狂吸約1.5萬名歌迷捧場;SUGA說:「這是最後的演出了,希望大家不要留下遺憾。」台下尖叫聲不斷。

SUGA(左)邀請PSY當表演嘉賓,兩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翻攝自推特)

SUGA找來「江南大叔」PSY當表演嘉賓,兩人合唱合作曲《That That》炒熱現場氣氛,不同於BTS歌曲總是傳遞希望和慰藉,SUGA的新單曲《解禁》充滿滿腔怒火,飆唱該曲時,歌迷們呼喊閔玧其(SUGA本名),氣氛嗨到最高點。

Jimin(左起)、柾國和V默默坐在觀眾席,支持隊友SUGA。(翻攝自推特)

身為團隊中展開世界巡演的第一人,SUGA人氣爆棚,當天成員Jimin、V和柾國悄悄坐在台下支持,SUGA唱到《BTS Cypher 4》時,先是遺憾表示「本來這首歌是要和成員們一起唱」,隨後說「不過今天,我的兄弟們都坐在台下,讓我覺得不是孤單一人」,鏡頭隨後掃到台下位子,3人也以燦笑回應,現場歡聲雷動。

接近尾聲時,SUGA感性說:「從4月發行專輯、展開巡演起,這兩個月以來都是幸福快樂的。」接著後方螢幕顯示SUGA將於8月4日至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展開安可演唱會,再度引來歌迷歡呼聲。

外傳SUGA結束8月演唱會後,會以公益兵身分服役,除了已入伍的Jin和J-hope,其他成員有望在年底前陸續入伍,不過經紀公司對此暫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