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彬逝世40天 妹妹親筆信:下雨了…特別想你

文秀雅(左)難接受哥哥文彬離世,在親筆信中留下懷念文字。(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親妹妹文秀雅難忍悲傷情緒,全面暫停女團Billlie活動,前天她到文彬的悼念空間留下親筆信,公司昨公開文字內容,字句讓粉絲鼻酸。

文秀雅在信中寫道:「下雨了,一直很想你(文彬),但今天我真的特別想你,看到照片時,只想對著燦爛微笑的你,一個深深的擁抱。」她還說:「在那地方千萬不要生病,要健康,吃得好,記得要快樂。」表達對文彬的想念。

文彬的悼念空間設置在經紀公司大樓,讓粉絲也能前往悼念,而文秀雅是文彬生前最疼愛的妹妹,不但曾偷偷去參加她的簽售會,兩人也曾合體演出,甚至文彬在文秀雅低潮時不斷給鼓勵,沒想到卻先走一步,留給家人、粉絲極大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