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輯首吐心聲) 勝利醜聞重創BIGBANG 太陽驚憂演藝事業終結

太陽近日發行新歌,上節目回憶當兵時的感受。(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偶像當兵,面臨事業空白期,人生進入轉捩點;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推新歌,在節目上提及2018年入伍時遇上不如意的事,以為無法再做音樂;「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上月入伍,近況照公開,看來適應良好。

太陽於2018年2月和閔孝琳結婚,隔月入伍,正巧太陽的前隊友勝利在同年2月爆出醜聞,害BIGBANG形象受重創,太陽心情連帶受影響,坦言在軍隊時很鬱悶。因隊友出事,太陽表示在軍隊無法和外界聯繫,只能透過跑步抒發壓力,某天突然想通,誓言若有機會再以歌手身分活動,會好好把握機會。

有「寵妻狂人」封號的太陽,提到老婆閔孝琳也有提供單曲點子,考量後採納到MV中,透露有時忙工作,凌晨回家怕吵到家人,乾脆不洗澡帶妝睡覺。

J-hope上月入伍,仍在新兵訓練,狀態看來很好。(翻攝自推特)

★阿兵哥J-hope狀態極佳

而J-hope在公開的照片中拿起步槍,狀態極佳,讓歌迷很放心。據報導,J-hope預計明年10月退伍,其餘成員將陸續服役,BTS最快2025年才會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