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楊謹華露營爭床位 聯手圍剿鳳小岳

林心如(左)與鳳小岳學習砍柴、生火。(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16日將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第1集中,林心如等人還為了床位「圍剿」鳳小岳,作為裡面唯一的男性,鳳小岳還提到,有機會想體驗斷水斷電的露營生活。

林心如(前排左)領軍光小姐露營,與楊謹華(右)為床位圍剿鳳小岳(後排右)。(TVBS提供)

成員們以抽鑰匙方式選定入住的露營車,鳳小岳意外抽中最大雙人床位,林心如、楊謹華得知後,直接闖入鳳小岳房間,開始圍剿、說服:「你是唯一男生還不換」,楊謹華甚至還想直接搶走他手上的鑰匙,讓鳳小岳哭笑不得。

談起實境節目,鳳小岳透露這是他首次參與:「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反而像是和朋友出去玩。」至於喜歡奢華風格還是天然的露營方式?鳳小岳則坦言會想嘗試看看斷水斷電的方式,「能跟夥伴們一起去打水、生火,非常有趣,尤其是在冷的地方,當火升起來會非常溫暖,也會覺得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