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送愛到越南 自揭幼稚黑歷史

炎亞綸(中)到越南探訪當地貧困孩童,當起說故事大哥哥。
(至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響應基金會「愛閱讀計畫」,上月27日到越南順化探訪貧困孩童。第一次到越南的他,意外被當地工作人員認出有客串《惡作劇之吻》,他說:「聽說《霹靂MIT》在東南亞也很紅,理髮院都張貼海報。」扼腕當時錯過了宣傳的機會。

他分享自己上學時最害怕的事,就是擔心制服沒有紮好被教官警告,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他也回憶讀幼稚園時不想去上學,一直嚎啕大哭,左鄰右舍的媽媽們聯手把他抱進娃娃車,他搞笑說:「我像搖滾巨星般,手抓著家門,狂喊『我不要去上學』!」

此外,炎亞綸近日獲選亞洲最帥男星名單之一,他表示名單公布時,有多朋友傳訊息恭喜他「排名比金城武還前面」,他幽默回:「能與金城武同框簡直光宗耀祖,希望能比照金城武,未來也能有一顆『炎亞綸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