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趕場過年 合體舞獅氣場強

Ella大馬、台灣趕場過年,還有舞獅添喜氣。(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過年好忙,除了和老公、兒子飛回馬來西亞婆家過年,又趕回台到屏東和家人團聚,看到她在大馬過節還有舞獅來添喜,藝人好友都眼睛一亮。而這兩天台灣超冷,田馥甄和狗狗相互取暖,粉絲發現她的愛犬好像有白內障,她還幽默趁機打歌。

田馥甄和狗狗因為天氣太冷相互取暖。(翻攝自IG)

新春年假還剩幾天,Ella說:「來跟大家拜年囉,新年快樂!」笑稱自己是趕場過年,「飛機、高鐵、摩托車通通用上」,在大馬時老公還騎上高中時的摩托車載她兜風。

除了吃遍美食,Ella在大馬過年還有舞獅來報喜,她說:「旺啊!發啊!」藝人王子羨慕說:「姊太強了!」許茹芸說:「竟然有舞龍舞獅。」

田馥甄過年陪家人,也抱著愛犬取暖,被問到狗狗是否有白內障?她說:「是啊,老了,看不見、聽不到(愛不了,卻注定要糾結)。」藉機置入《無人知曉》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