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藝迎新春》陳昊森扮金光黨 裝熟慘被虧認錯人

陳昊森仔細鑽研插花技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陳昊森曾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在《詐團圓》飾演「金光黨」Jason,放蕩不羈,令人耳目一新;聊到角色和本人的反差,陳昊森說:「我被說有保護色,私下確實比較害羞,但告訴自己必須拋開包袱去演。」

陳昊森有著帥氣外貌,也有很ㄎㄧㄤ的一面,他在片中和盧以恩玩在一塊;聊到兩人認識緣起,陳昊森向盧以恩裝熟表示:「我們是在拍佼哥(黃子佼)的MV認識的吧!」卻立馬引來盧以恩直說:「我們先前不認識,我沒有演,你認錯了!」陳笑回:「啊,原來不是妳!」全場爆笑。

《詐團圓》為導演葉天倫三度執導的賀歲片,陳昊森爆料,葉天倫每次導戲,講到激動處甚至會崩潰大哭,讓演員看了也心疼,「知道他執導賀歲片壓力真的非常大,希望我們的演出讓他滿意,也希望票房讓一切辛苦不會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