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王獨生女猝逝享年54歲 兩天前才直擊《艾維斯》奪金球影帝

麗莎瑪莉(右二)10日出席金球獎,和母親普莉西拉(左起)、《貓王艾維斯》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導演巴茲魯曼合影。(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故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驚傳猝逝!

麗莎瑪莉昨傳出於當地時間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住院,搶救過後不見好轉,確定過世,享年54歲。她10日晚間才出席金球獎,開心直擊演出他父親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的奧斯汀巴特勒勇奪金球影帝,沒想到隔2天卻突然傳出憾事。

麗莎瑪莉為「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左)和普莉西拉的獨生女。(美聯社)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左)曾為了麥可傑克森和第一任丈夫離婚,事後坦言後悔。(美聯社)

★離婚生效3週 閃婚麥可傑克森★

麗莎瑪莉貴為貓王之女,從小就受關注,最精彩的堪稱情史,她20歲嫁給音樂人丹尼基奧,育有一雙兒女,1994年宣布結束6年婚姻,且在離婚生效後3週,就閃婚「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兩人因此被傳早在離婚前就已交往。她和麥可的婚姻僅維持兩年,事後她曾坦言為了麥可而離開第一任丈夫,「可能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左)第3段婚姻嫁給尼可拉斯凱吉,但僅3個月兩人就決定離婚。(路透)

★嫁給貓王鐵粉凱吉 3個月就鬧離婚★

2002年麗莎瑪莉再婚嫁給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由於凱吉是貓王的粉絲,被批評是因為偶像才娶她,凱吉極力否認,更說是在派對上見到了綻放光芒的麗莎瑪莉,被她的魅力征服;但結婚才3個月,凱吉就想離婚,最後拖了兩年離婚正式生效。

★第一任丈夫發現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麗莎瑪莉和第一任丈夫丹尼維持友好關係,她2006年4度結婚嫁音樂人麥可洛克伍德,丹尼也出席婚禮,而她的第4段婚姻則維持了10年。她12日在加州家中昏迷,正是丹尼回家後發現昏睡的她看起來不對勁,趕緊進行CPR直到醫護人員抵達現場。

醫護人員抵達後,為麗莎瑪莉打了至少一劑腎上腺素,她的脈搏一度恢復,立刻被送往洛杉磯的醫院,但情況未好轉,必須接上維生機器。事發後,她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和她的女兒也趕往醫院,可惜最後回天乏術。麗莎瑪莉的父親貓王,42歲時也是死於心臟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