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遭惡整 感謝陳昊森一次到位

許瑋甯(左)在《第9節課》與陳昊森的「朝會惡作劇之吻」成為觀眾討論焦點。(愛奇藝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許瑋甯、陳昊森、各務孝太、楊誠、林雨涵開直播宣傳愛奇藝影集《第9節課》,聊及備受爭議的「朝會惡作劇之吻」,許瑋甯表示,角色被吻的表情有點複雜,「確實是憤怒的,但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學生為什麼會這麼做?」許瑋甯透露拍攝當天因為有很多鏡頭的需求,當舞台上表演時,台下學生群休息就像在欣賞舞台劇,讓她很想笑場。

在劇中,許瑋甯遭學生惡整潑汽水,陳昊森忍不住驚嘆:「這輩子能有多少人可以潑妳汽水?真的很榮幸。」許瑋甯也很感謝陳昊森、各務孝太在不斷練習之後,一次到位,許瑋甯說:「因為我有一點潔癖,所以當下真的很生氣,很謝謝大家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