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合掌珂拉琪大港開唱 祭出全實名制杜絕黃牛

閃靈樂團重返大港開唱,力邀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音獎評審團獎的得主珂拉琪共演。(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明年4月初在高雄駁二藝術中心登場,首波卡司就是閃靈樂團,讓樂迷超驚喜,團長Doris爆乳拍攝全新宣傳照,她受訪笑說:「可能兩年沒有表演了,換上新的造型有點恍如隔世,穿上時還是覺得會不會太辣,但回頭想想,以前的造型更誇張。」

閃靈樂團暌違兩年重返大港開唱,力邀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音獎評審團獎的得主「珂拉琪」共演,Doris預告,「目前都在全力為大港演出作準備,也同時在改編《合掌》這首歌曲,將閃靈與珂拉琪的風格做最好的融合,敬請期待大港見。」

其實「珂拉琪」的成軍與閃靈樂團有很大的淵源,成員家權當初在網上邀請夏子一起組團,參加2018年「天下第一閃靈改造大會」歌曲改編比賽,當時改編的作品,就讓閃靈相當激賞。

閃靈樂團表示:「他們雖然是與閃靈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卻有類似的人文關懷,當初也給了他們最高分。」珂拉琪也說:「閃靈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敬佩的精神指標,也是我們樂團路上的貴人。」

此外,大港開唱的主辦單位也宣布,本次音樂祭的售票將採取「全實名制」,希望能杜絕黃牛,門票預計下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