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金鐘》鳳小岳自糗怕少年得志 法比歐惋惜温貞菱落榜

鳳小岳(右)、法比歐出席短片放映,被問金鐘入圍落選心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鳳小岳、法比歐昨出席主演《無邊界的愛》、《燃燒重生》、《你在天堂嗎?》3部短片放映,兩人分別主演《華燈初上》、《斯卡羅》入圍金鐘多項大獎,卻雙雙「落榜」;鳳小岳接連兩天出席活動被問心情,他自認「還好」,更說:「不然呢,就當經驗累積。」還飆成語「不然少年得志怎麼辦?」法比歐則開心劇組入圍多項。

34歲的鳳小岳說完「少年得志」後,隨後自嘲自己「一直在少年(階段)」,還半開玩笑放話:「反正到時頒獎當天,會再有一批人(傷心難過)。」不過他補充說,開心台灣越來越多好劇,相信全世界也會跟著看。

法比歐說,今年真的太多精采好戲,坦言:「當然會有一點期望入圍,不過也替(沒入圍的)温貞菱感到可惜。」他7月開心宣布老婆有喜,現場媒體也送上安慰,表示他當爸那天就是「直接得獎」,讓他笑得超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