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快樂的父親節》孫安佐官司落幕 孫鵬狄鶯還願當眾熱吻

孫鵬(左)、狄鶯到龍山寺還願,感謝神明保佑讓愛子孫安佐官司順利落幕。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4年多前在美國留學時非法持有彈藥並涉恐怖威脅,返台遭到士林地檢署起訴,最後判決公訴不受理,孫安佐確定無罪。狄鶯與孫鵬昨日到龍山寺還願,原本想在寺內辦記者會,但因沒申請被禁止,兩人在龍山寺前發送頂級蘋果以及當眾熱吻,顯見內心喜悅,孫鵬頗有感觸表示:「今年是最快樂的父親節!」

孫鵬和狄鶯還願時當眾親吻,顯見內心喜悅。(記者王文麟攝)

孫鵬表示,這段長達4年5個月的時間,不僅暫停演藝工作,連睡覺也不安穩,如今孫安佐終於沒事,讓他們一家人可以重回正軌,呼籲劣質媒體不要再亂評論此事。

狄鶯透露,4年多前她到龍山寺許願「我兒一生順遂、平安」,並說得知孫安佐不起訴當天,孫鵬睡得非常好,孫鵬笑說:「知道的那一天,是我這輩子異常冷靜,最快樂的一天。」夫妻倆都對孫安佐很有信心,目前孫安佐準備轉學回台北,將回歸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