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星「爸氣」報喜 升格連環報

相葉雅紀結婚未滿一年,被日媒爆出即將升格當爸。
(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嵐」39歲成員相葉雅紀,去年9月和隊友櫻井翔同天報喜,雙雙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其中相葉雅紀結婚未滿一年,昨被日媒《女性自身》爆料妻子已懷孕,傑尼斯大方證實喜訊。

泉澤祐希開心在IG曬出孩子照片,宣布當爸。(合成圖,翻攝自IG)

相葉雅紀去年被爆和圈外女友交往近10年,最後修成正果,婚姻生活低調。報導稱相葉雅紀和愛妻上月一起赴夏威夷度蜜月,有觀光客直擊相葉雅紀對老婆照顧有加,上下樓梯還用右手扶著她的腰部護肚,當時就傳出女方疑似有喜。

傑尼斯向來回答藝人私人問題皆守口如瓶,這回大方承認,表示「相葉雅紀的妻子懷孕是事實。」而相葉也成為繼二宮和也後,第二位當爸的成員。

此外,童星出身的泉澤祐希,今年3月公開和圈外人士結婚,前天在IG開心宣布第一個孩子出生,包括中村友理、植松晃士和石川戀等星友都留言祝福。

29歲的泉澤祐希出道21年,演出日劇《白夜行》山田孝之的兒童時期為人熟知,近年在日劇《我要準時下班》飾演吉高由里子的同事;他興奮寫下:「有種奇怪的感覺,我成為了父親,非常期待,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加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