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潛行出招臥底 尬戲彭于晏林家棟

電影《潛行》曝光林家棟(上)、劉德華(中)和彭于晏三位主角的海報。(台灣映藝媒體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華仔」劉德華監製,並聯同香港影帝林家棟、台灣男神彭于晏一同演出的新片《潛行》,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昨首度曝光海報,3人在海報上一同露臉,暗示片中謎一般的關係。

該片由曾執導《追龍》的關智耀擔任導演,聚焦臥底大戰,還有緝毒警員的心理交鋒。海報上華仔戴著黑框眼鏡,似笑非笑、難以捉摸;林家棟看向遠方,眼神夾雜複雜戒備感;彭于晏則眉頭深鎖,眼神充滿疑惑。

近年依舊活躍大銀幕的華仔除了演出之外也監製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包括《拆彈專家2》、《掃毒2》都獲得絕佳票房和口碑,這次再擔任《潛行》監製,全面把關內容品質,而除了海報上3大主角,電影還邀來影帝任達華、林雪、鄭則仕等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也讓電影更受影迷期待。《潛行》預計2023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