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麥蓉狄亞回歸行動曝光 傑米福克斯勾戲魂

卡麥蓉狄亞將和傑米福克斯(左)合作新片正式復出,直說只有對方才能讓她回歸。(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8月將滿50歲的昔日「好萊塢甜姊兒」卡麥蓉狄亞,自從2014年演出重拍版《安妮》後一直未推出新作,更在婚後息影享受家庭生活,無意再拍片。不過外媒昨驚喜報導,她將和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Netflix新片正式復出,片名還很貼切的叫作《Back in Action》(回歸行動)。

卡麥蓉2015年1月和樂團「狂野夏洛特」吉他手班吉麥登結婚後淡出影壇,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意識到自己長時間以來一直在努力工作,需要更多自己的時間,因此決定將重心放在自己的人生,「我意識到我必須收回主導權,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夫妻倆已於2020年1月透過代理孕母產下女兒芮迪絲,當時卡麥蓉開心分享:「她一出生就擄獲我倆的心,讓我們的家完整。」據傳她拒絕的片約已經將近上億美元,但她形容息影後「我的靈魂得到了平靜,因為我終於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息影後的卡麥蓉除了出書,去年還和友人賣起了使用天然有機葡萄、不添加化學物質的「乾淨葡萄酒」。而根據外媒報導,她點頭再拍片全因好友傑米福克斯鼓吹,她感性對傑米說:「只有你能讓我回歸。」而她上一部演出的《安妮》也是跟他合作。

新片《Back in Action》找來影集《公園與遊憩》、電影《老闆不是人》、《海灘救護隊》的導演賽斯戈登執導並編劇,目前劇情保密,將於今年底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